ICCCI-印城华夏文化中心

ICCCI News and Activities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ICCCI)理事会招聘启事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非营利性团体,目前拥有包括中文学校,合唱团,舞蹈队,龙獅队等文化教育和交流的功能组织,担负着为社区提供中文文化教育,组织与协调印城华人文化活动的职能。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宗旨为促进印城文化多样化,促进美中文化交流,为社区提供中文教育,为华人社区提供多样服务。

因中心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区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1、招聘人数:2人

2、招聘职位: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理事会成员

3、任职期限: 4年

4、工作地点:印地安那州

5、主要职责:和其他志愿者义工们通过组织教育, 文化, 义诊, 和社区活动, 来持续推进华人社会的文化影响力和生活品质, 并向所有爱好和愿意传遍中华文化的热心人士提供交流和发挥的平台。我们提倡以包容和参与的精神, 来改进社区的服务。

6、 工资待遇:纯粹义工 – 不发工资,也无待遇

7、报名方式:自荐或推荐,请发邮件投送简历到 Board4ICCCI@gmail.com

8、报名日期: 即日起到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9、面试日期:2021年4月19日 – 2021年5月1日 (Zoom meeting)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理事会

2021年3月31日

CrossPointDigital

CrossPointDigital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